close

IMG_2792.jpg IMG_2793.jpg IMG_2794.jpg  

 

美濃屋其實大學時代就聽學長們說過了,當初大家還瞎起鬨要我去認乾媽

 

因為學長們覺得我長的跟老闆娘很像,因此前往拜訪了一次

 

後來也就沒再造訪過,到不是印象不深,而是當時我ㄧ直注意著看是不是真的老闆長的跟我有像

 

忘了細細品嚐拉麵的滋味  加上地處偏遠也就很少想起

 

前陣子看了哈利的文,提到好吃的拉麵店美濃屋

 

想到要跟學長拿先前托買的加古隆鋼琴演奏CD,便相約一道吃個拉麵   

 

剛好遇到冷冷的天,更適合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拉麵.

 

一入門  店內的溫暖燈光   充滿日式店家的營業氛圍  旁邊幾桌坐著穿西裝說著日文的客人

 

那年和學長姊們一起出遊東京在拉麵店用餐的愉快旅行回憶一張一張就自然的跳了出來 

 

點了一直很想吃的味增叉燒 日本口味  (口味會偏重    再來份哈利的推荐的蒸餃  

 

濃郁的味增湯頭 學長看了直搖頭(因為口味太重他吃不慣)  

 

但麵條在濃郁的湯頭內吸收了濃濃的味增精華 口感超有彈性

 

對飢腸轆轆的我尤其有吸引力     吃完之後肚子跟心都好滿足

 

 

結帳的時候 店員還很認真的詢問今天的口味適不適合  解釋口味重的原因是要讓麵條更加入味

 

店員還說了會盡量記得我的口味 我也回答了 我會盡量多光顧 

 

多謝振倫的陪伴   聽我講了很多公司的事情

 

多謝老闆娘賜我好吃的拉麵   給我一個溫暖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