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固定吃飯行程今天啟動

 

因為我跟胖胖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兩個這次都懶的找,所以只約了京站見

 

沒有事先做功課的問題是,每間看起來好像都不錯

 

最後我們挑了這間 Alleycat's 窯烤Pizza店

 

 

菜單帶大致分為   烤麵包類  沙拉類  半月型袋餅  Pizza

 

IMG_1595.jpg

 

很貪心的我們試了 希臘沙拉  雞肉派  還有一部 10"的Pizza

 

然後兩個人各點了杯225ml啤酒  

 

 

希臘沙拉:  老實說,我們是因為這道沙拉平時不易出現在菜單上加上他有羊奶起司

 

IMG_1606.jpg

 

所以我們點了他,不過吃起來,恩,就是很保有salad的精神  很多橄欖油 蔬菜 然後起司

羊奶起司味道還不錯啦,我這不吃揚的還挑了一些小塊cheese起來吃

 

 

 

Pizza:

 

IMG_1609.jpg

薄皮pizza 近年來似乎成了市場的主流,可能還是有人喜歡Pizza hut的雙層芝心,

 

不過也有很多家餐廳開始販賣起薄皮窯烤pizza 而且很多都獲得好評 Primo的就是

 

這pizza 算是今天最好吃的料理了

 

 

 

雞肉派:  大概是我拳頭的三倍大

 

IMG_1610.jpg

 

這個啊,不是我跟胖胖的菜,而且做我們隔壁的老外莫先生也沒有吃完

 

 

 

除了pizza 外,這蘋果啤酒也很吸引我,索性就點個一杯配著pizza 吃 跟一下世足熱

(這跟世足那有關係,就是愛喝酒咩)

IMG_1602.jpg

 

 

 

 

 

胖胖也點了一杯生啤酒,喝起來很順口,泡沫很綿密

 

IMG_1603.jpg

 

 

 

 

最後兩個人吃了NT1300多塊,似乎是偏貴了,不過三個人分食分量可能剛好

 

可能菜單再多加點熱食 or Tapas會好點

 

還算是適合朋友聊天小聚的地方,下次點pizza 沙拉 跟啤酒就好

 

 

呼,吃完後覺得自己胖嘟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