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誠心的感謝我有一個愛吃也對我不賴的哥哥

 

話說,前幾天哥哥來問我有什麼小點心可以送人回禮,馬上就想到新同事推薦給我的起司條

 

同事是說因為在公司附近,有地緣之便,送禮自用兩相宜

 

但那天他只有買要給客戶的份,車上四個人覬覦可以分享,但無奈不行就是不行

 

今天托哥哥的福總算有機會嚐嚐,(哥,你去法國念書之後我怎麼辦啊....)

 

 

外盒包裝就像是個禮物,不過因為今天公司下午已經有試吃party, hold住忍到回家

(有6入跟12入的包裝,十二入是六方桶的形狀)

20110922647.jpg 

 

用完簡單晚餐之後,水果也吃了, 亮伯倒了杯家樂福買的紅酒給我,喝了一口才想到可以拿出來搭配

 

看看這美麗的線條啊,一口咬下去,相當細膩的質感, 除了起司本體,下面的餅乾層也是很細膩的口感

 

大致上跟紅酒還頗搭配的, 星期六可以拿來宴客用

 

  20110922648.jpg  

 

冷凍可以放兩個禮拜,應該可以直接入手12入備在家裡用了 :)

 

店家資訊:

 Gouter 雅培米堤食品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97號

website: http://www.paul-cak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