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村銀勝亭是在聯合新聞網上面看到的,當初一看到就有心動記下來

 

這天胖胖說要約一下跟我報告他的大陸之行,馬上就想到這間店

 

 

 

在外主題就是主打箱根名店 (這木板看起來不錯,我愛)

 

DSC09507.JPG 

 

 這店的外觀,看起來不太像是賣日本食物, 反而有點Lounge bar的 fu

 

DSC09505.JPG 

 

店裡面走的是現代裝潢 

 

DSC09483.JPG 

 

我跟胖胖很快的點了網路上推薦的 豆腐勝煮御膳還有一份腰內豬排御膳 交換著吃

 

豆腐勝煮御膳還是每日限定50份,但我們用餐的時候只有3組客人,所以還吃的到

 

首先先送上來沙拉的醬   和風芝麻醬  & 凱隡沙拉醬 (這個醬超實在,起司味很重唷)

 

DSC09484.JPG 

 

腰內肉豬排御膳 (NT 350 + 10%)

套餐內容物:  <沙拉 小菜 玉子燒  漬物  白飯  味增湯  甜點 飲料>

DSC09489.JPG 

 

豆腐勝煮御膳套餐  (NT 350 + 10%)

套餐內容物<沙拉 小菜  漬物  白飯  味增湯  甜點 飲料>

DSC09486.JPG 

 

店內的菜單上面寫說 沙拉 味增湯 白飯 都可以無限續加

 

我自己吃了兩盤半的沙拉 一個口味各吃ㄧ種  還幫胖胖吃了他說有苦苦味道的和風芝麻沙拉

 

(明明就是芥末的味道啊) 

 

 

這豆腐勝煮御膳味道還不錯,湯汁拌飯很好吃,上面打的蛋花也很滑溜

豆腐勝煮御膳.jpg 

 

相較之下那個腰內肉套餐就有點遜掉了,果然豬排套餐還是去專賣店吃會比較有特色!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我點的抹茶冰淇淋比胖胖的養樂多好吃很多,但是那個黑豆 跟 薄荷葉 一整個不搭

 

左下角那個多拿滋是店家招待的小點心,其實他就是把波堤切開然後中間夾焦糖醬

 

改天可以試試五穀波堤 + 星巴克的焦糖醬.... 也是一種啟發

甜點.jpg 

 

 

總結: 這間店的食物有75分以上的水準,店家的服務跟環境也不錯,總分有85分

還有payeasy特約商家優惠,可享95折(雖然只折了35元)

 

如果剛領薪水要可以考慮這間店,但男生可能比較不適合!  因為主食的份量有點少

 

除非用湯汁拌飯,那應該就可以很飽足!

 

至於本次的重點,胖胖的湖南行,看來短期內是不會有什麼定案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還指使我提出企劃案...

 

大哥,我如果有這麼厲害,我還需要天天催料追出貨嗎.........

 

田むら 銀かつ亭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東區粉圓前一條巷子)

 

箱根本店

日本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739

(箱根登山鐵道  強羅站下車5分)

 

 

 

 p.s 話說最近的照片都是用SE C905拍出來的,一來是因為他方便,二來是我的小8竟然兩顆電池都沒電

 

(果然我最近太少照相了,竟然連備用電池是沒電的都忘記了!  )

 

用八百萬手機相機的心得是,數位相機還是有存在之必要,風景照的差異比較小

 

但在微距還有室內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差異!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對C905 還不熟

 

最近找不到適合的手機 真傷腦筋   怎麼一直都有事情要煩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