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阿菲這週要回台灣之後,快速的搜尋了餐廳,想到之前網路上看到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當下就決定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來試試看

(菲打來問我地點時,我說我不知道! 

菲說妳們台灣人現在都流行上網隨便找餐廳,我說要不然馬來西亞人都怎麼處理勒...)

IMG_5787.jpg 

 

難得我提早到,想到網路上說上菜會很慢,所以跟CINDY 兩個就按照菜單上有打星星的都點了一輪

 

下面是老板娘來推薦的碗仔翅

(老實說不怎麼樣,我只喝了一半就送給慢慢了)

 

IMG_5789.jpg 

干炒牛河 (這個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失望,可能是被"滿漢全席"那部電影影響太深)

IMG_5790.jpg 

cindy點的咖哩雙拼 (魚蛋拼魷魚)

IMG_5792.jpg 

椒絲腐乳空心菜

IMG_5794.jpg 

花雕雞  (這個口味還蠻不錯的,還有付一份板條)

IMG_5796.jpg 

網路上推薦的腊味煲仔飯 (真的大約要等20-25mins)  在佛山等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

不過佛山是直接把醬淋在飯上之後送上,在這服務生會幫忙把臘味挑起來,

然後淋上醬油讓飯靠近鍋子的地方變成鍋巴

IMG_5795.jpg 

 

另外一個店家推薦 窩蛋牛肉煲仔飯  (這個味道比較淡)

IMG_5797.jpg 

 

下面是BOBO一直都沒換過的男友-曾先生點的飲料 (凍檸賓,那個賓聽說是黑加侖果汁)

 

IMG_5798.jpg 

絲襪奶茶 (慢慢說這個口味還蠻道地的,但香港在地的茶味濃一點,改天我也要去喝道地的)

IMG_5799.jpg 

 

因為慢慢比較晚來,所以後來加點了生牛肉炒飯

IMG_5800.jpg 

然後不小心也點了的素腸粉@@ (沾醬有三個口味)  曾先生以他男生的口味說這很Q,可以接受

IMG_5802.jpg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甜點時間,將將將將----------------菠蘿油, 恩 這個...還好

 IMG_5803.jpg 

 

又點了一個奶油豬..........超大力推這個的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上層的煉乳 配上 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

 

我跟小P都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項(改天來吃這個 配 絲襪奶茶就好)

 

IMG_5805.jpg 

 

話說,我這頓飯還吃的真夠辛苦

 

七點一到就接到主管的電話,說阿伯要找開會!  接下來又連續的接到經管跟人資的電話

 

要我自己看著辦,吃ㄧ吃趕快回去開會!

 

開玩笑,我同學難得從馬來西亞回來ㄟ!  這麼多年不見總是要好好聊一下天!

 

也比在會議室裡面聽廢話來的重要!

 

阿菲還是依舊很好笑,這次是多國語言版喔!  在大馬生活果然是很多采多姿

 

有個逗趣好玩的同學真的是可以開開眼界,開懷大笑有益身心健康

 

也謝謝 BoBo跟男友曾先生共襄盛舉,還有謝謝慢慢先生翹班出來吃飯

 

最後........只顧著拍食物的我,竟然忘記拍人了啦......我是阿呆啦

 

好險大家最後有記得要合照,(謝謝貼心的小P 幫我們補上去.....)

 

 

 

阿菲,下次我們組團去馬來西亞找你,再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馬來西亞食物唷!

 

然後再下一團就是去德國找阿凱!

 

高中友誼萬歲,見到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