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5

出門前看了氣溫, 23度, 加上下雨,應該感覺會更涼爽, 不過太陽看來比我早了一步露臉, 氣溫又回升了

走到大樓外看到這鴿子跟人像組合看起來挺逗趣的, 忍不住拍了下來

IMG_2280.JPG

今天和Y一起用餐 找了一間Brunch-Meli Cafe,

我選了Avocado Toast,  Y點了一份French Toast  他吃光光,我則剩了一半打包準備晚上配濃湯

口味挺不錯的, 下次打算想試試看分量超大的waffle,

 

IMG_2282.JPG

 

用完餐道別後, 突然想到再去拜訪一下昨天的咖啡店, 研究一下後續的咖啡供給

Light Roast 半磅包裝USD12塊, 看起來很不錯, 但我還有一些帶來的庫存, 約莫還能喝個3-4天

正在猶豫時, 往價目表一看, 發現有1/4 bulk可以選擇

天啊,這也太棒了, 立馬order, 請店家代摩 同時在點一杯卡布奇諾,試試Espresso 的口味

店內還有氣泡水, 我想後續這裡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據點, 不管是買豆或是消磨時光

 

IMG_2284.JPG

 

在店裡寫了一些心情. 受不了窗外閃閃發亮的藍天, 決定收拾走人

芝加哥河邊有些路段是可以下橋散步的,目前看來持續拓展中,很多工程在進行 開放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11點

IMG_2288.JPG

橋上看到樹葉已經開始轉黃了, 讓我想起Y今天跟我說, 芝加哥一年最美好的三個月6-8月要結束了.

更加堅定了這次得搭船遊河的決定, 下次來就得要帶上外套了

IMG_2286.JPG

橋下也有餐廳或是餐館可以選擇用餐看河景

 

IMG_2292.JPG

 

從橋下看玉米塔, 還可以清楚看到車子停在周圍,  旁邊看到有人在釣魚. 希望他們收穫豐富

IMG_2290.JPG

 

往橋的另一邊走, 這是Watertaxi一個stop, 很多人在這發呆,看書,打盹, 午餐,聊天

我也挑了一根柱子在這放空了一下, 看一下忙碌的鴿子在階梯上找尋食物

查了一下溫度, 27度, 相當舒服, 難怪到處可以看見遊客穿梭城市,

 

早上稍微下雨有點掃興 但中午過後的陽光、藍天、微風足以忘卻更讓人把握這美好時光

 

 

IMG_2293.JPG

Water taxi All day pass USD 8,

IMG_2294.JPG

 

回程幫這個景留影, 應該是楓樹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變成美麗的金黃色

IMG_2296.JPG

 

今天聽完Y的分享, 對於下個月的拜訪,可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那漫長的半年雪季, 11-4月,真心希望我能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