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今年離職之後,第一個開發的新餐廳 

 

因為最近當起書僮,無聊沒事都會躲到誠品裡面避暑兼打發時間  

 

這天為了等前公司聚餐  想說找一間店離公司近的餐廳坐坐打發時間 不然一直背着air 看書也是很累

 

翻了週末咖啡小旅行  選了日光大道富錦廚房就出發了

 

中間的小插曲是,因為我key錯地址,富錦街有分兩段, 因此我在烈日下走了快20分鐘才到達

 

不過午後的民生社區走起來,還算讓人心情愉悅就當做運動摟

 

 

因此到了餐廳的時候,我卡在很尷尬的午餐或下午茶時間(14:00~17:00)

 

想了很久,推算了很多種組合的可能性之後,我選了一道主餐加平日商午優惠

 

前面的前菜,開胃小菜,甜點還有酒精飲料都是只能心動不能行動啊

 

(雖然心裡很掛意一進門看到的一大盆提拉米蘇)

IMG_1754   

 

店裡當天有一組電視拍攝,所以後半部不開放, 整體空間算是舒服, 不過可能對書上說的600塊木頭裝潢有高度期待

 

餐廳內走的風格,現代感偏重,菜單的份量很適合有錢又有閒的三五好友聚餐或是下午茶聊天也很讚

 

一個人走進來用餐顯得比較孤單, 不止人孤單,餐桌上也很孤單啊

 

這是加了超值組合的濃湯跟麵包 (NT 100 還有一杯飲料)

 

IMG_1780  

 

一開始濃湯鮮上來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濃湯口感帶點顆粒感,吃的到玉米粒外面那層膜的感覺,

 

 

但上了這兩塊甜麵包後(懷疑是旁邊朋廚的麵包)

 

讓我有點三條線,  抹茶紅豆土司配玉米濃湯這樣有搭嗎?  另一塊雖然是夾雜柑橘類的麵包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吃到甜麵包被拿出來搭湯  如果這兩個沒有一起上,各自為單體,我覺得還可接受

 

甜麵包來搭湯   少了那麼點勇氣  (抹茶紅豆土司最後被我打包帶回家)

 

然後在我湯還喝不到一半的時候,南瓜優格雞肉寬扁麵上菜了 (NT 380)

IMG_1781  

 

很清爽的一道麵, 不過層次不太明顯, 店家強調的手工製寬扁麵倒是頗有嚼勁

 

用完餐之後,遲遲等不到我的熱紅茶,  問了服務生之後, 迅速補上給我

 

一人份餐點 NT 528 元  XD (本來想說應該跟誠品輕食差不多價位的)

 

心得是,主要用餐時段適合多點人來, 大家一起吃飯喝酒會更歡樂, 但不適合大胃王

 

早午餐組合或平日下午茶優惠,比較符合一個人

 

下次想在旁邊吃完涼麵跟蛋花湯午餐後   再來喝個下午茶應該會超滿足(好想吃吃看那個提拉米蘇啊)

 

 

地址:富錦街4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