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2016年, 無以名狀的悲傷

 

年初,失去親人的悲慟, 多次在脆弱的時候, 無法控制自我,任憑淚水在臉上滑落

 

5月,原本希望工作上的職務轉換,能帶來一個新的轉變, 

出差101天  起飛降落 38次

飛行里程6萬哩

最後幾個月幾乎可以用人不在機場, 就在機場的路上來形容步調

是先前接下新任務時沒有想到的結果.

加上工作上的衝擊,幾乎肢解了自我認同的能力

這一刻, 搖搖欲墜

 

自我檢視了許多次, 埋怨了許多環境上,人事上的不平等, 鼓勵自己轉念,轉念,再轉念

仍舊衝破不了心中的迷宮, 找不到方向

 

毫無頭緒又看不到自己往前進的一年

這是多麼挫敗的結果, 也多令人沮喪的成績單

 

隨著年紀與日俱增, 內心的動力越來越容易受到外在的影響

這時自我感覺良好的能力如果平日有所培養, 應該也是一種度過難關的方式

 

但還是要面對, 寫下自己的不堪與挫敗, 提點自己來年千萬不要走上今年的回頭路

那怕就是一點點地可能性能夠讓自己變得夠好,都要勇於抓住機會

 

維護好心中那把名為熱情的火焰, 鞭策自己千萬不要停頓

 

運動,閱讀, 旅行, 時時檢討自我言行,勇於做自己, 學著放鬆, 減少身邊物品的堆積, 珍惜還在身邊的朋友

多愛家人以及我愛的人

 

期許自己這些想法都能深刻落實, 不流於空想

 

祝我新年快樂, 一切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