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8

昨天晚上半夜跟同事促膝長談, 近兩點才睡

早上昏沉的送走同事後, 賴床賴到10點才起來

想吃鬆餅, 但卻沒甚麼動力

 

整理完一周收據後,又動手整理宿舍, 浴室,洗衣機, 地板

勞動一下筋骨, 最後看著一個Lush 紙袋 &洗好的浴缸覺得應該可以來泡澡

上網查了一下,在昨天的Macy百貨才有點, 為了泡泡浴,go

 

今天想走不一樣的路, 順便孵蛋, 中途繞去觀望一下熱狗餐廳 Portillos

這是前幾天研究微風號的時候發現的, 挺大一間

IMG_2488.JPG

 

進去裡面大概是各小型food court 的規模, 除了Hot dog, burger, 還有Pizza Pasta steak blabla bla

 

IMG_2487.JPG

先排隊點餐, 點完付錢之後把紙袋放在指定的籃子, 然後到旁邊取餐餐口等叫號

下午2點多我還大概等了10-15分鐘, 生意非常好

 

領到餐點後,才想起來我忘記點薯條了, 也不是太重要,打算選杯啤酒

最後選了中間的那個 Leinens , 口味是Summer Shandy 有果香,很合我的胃

IMG_2486.JPG

這就是周日下午茶, 啤酒比熱狗還貴, Hotdog $3.33 Beer$ 6.69

熱狗比我想像的尺寸小了點, 配上啤酒之後分量到是剛剛好 飽到晚上

IMG_2484.JPG

吃飽喝足後,就有力氣亂走了, 今天隨意散步, 遇到James Cathedral

這一區的景色雖然離接到不過兩-三個blockㄉㄢ跟密西根大街不太一樣

有平房,還有很多旅館與餐廳,應該是因為觀光客聚集的關係

IMG_2489.JPG

一路走到water tower,  Lush-H&M, Banana republic, House

買了一顆沐浴球跟兩塊洗髮餅,然後對面有H&M,我就在裡面迷失了, 逛完已經7點,得趁天還沒黑趕快回去

 

路過橋上發現今天的景色也很漂亮, 或許每天固定同各時間都還拍照,

IMG_2490.JPG

 

今天的小插曲: 雖然買到了浴球,但是沒有泡泡,沒有泡泡,沒有泡泡,放下去後只有氣泡 我還自己打水打了一陣子

so, 我想,我應該會再去一趟Macy's, 再去逛逛Banana, 然後就準備可以打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