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很久的食記,就從豆腐開始吧

 

老爹這整週自己放自己假跟我一樣在家混,前兩天父女倆中餐都是在家簡單打發,今天老爹說帶我跟媽咪去吃吃豆腐

 

往中山農業區方向開了一會就到了這間甲子園豆腐工廠,一走進去就看到檳榔臭豆腐的報導

 

原來前幾天電視上報導的店就是這間啊,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IMG_3261.JPG  

 

菜單上主要的菜色都是豆腐類食品,根據店家說法使用的豆腐是臭豆腐,也有豆漿鍋跟豆漿濃湯等其它餐點

 

我們今天點了三道豆腐料理,兩道配菜一個湯當午餐

 

點完餐後店家送上自製的豆干條(沙茶口味)跟自製養生豆漿(低糖),也可以去旁邊參觀一下製作豆腐的地方

 

IMG_3262.JPG  

 

絲瓜鹹蛋先來(對不起,我還是比較愛苦瓜鹹蛋)

IMG_3263.JPG  

 

炸豆腐,基本上就是外面常吃的炸臭豆腐,少了一味(辣椒)

IMG_3264.JPG  

 

再來是檳榔豆腐,我傳訊給朋友說我在吃檳榔豆腐,她問我是紅灰還是白灰口味的@@

IMG_3265.JPG  

 

中間那黃黃的一塊是炸過的豆腐,這道菜應該很費人工,要挖開小黃瓜心還要把豆腐塞進去

重點是,吃這棵檳榔要小心,不然會很感動

IMG_3266.JPG

裡面裹了一點點美乃滋跟芥末,我吃到鼻子一整個都通暢,真嗆啊

 

這盤蔥油雞NG, 因為雞肉本身太鹹,加上油蔥醬油,過鹹

IMG_3267.JPG   

 

鐵板豆腐,口味還不錯

IMG_3268.JPG

後面還有兩道鹹酥蝦跟養生山藥雞湯,沒拍到

 

整體來說,檳榔臭豆腐最有創意,有日式口味的精神,可以來吃吃看,老闆娘還有推薦水果豆腐跟野菜

 

 

等我下次帶朋友來吃的時候在分享摟

 

p.s,這篇好像有點生疏,寫的不太感動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