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趴趴走的我,固定一兩個月就要去學姐家賴皮一次

 

不過常常去叨擾,當然要帶點伴手禮

 

先前已經帶過 Beard Papa的泡芙,正想不到要買什麼的時候

 

不意,竟然在前往學姐家路上發現這間店 Laetitia

 

原本以為是夏天說的Micasa師傅出來開的店,沒想到不是,是另外一個甜點師傅島田哲也所開的店

店舖詳細介紹可以前往官網 : http://www.laetitia.com.tw/

 

DSC_0305.jpg 

 

這泡芙香氣跟Beard Papa一模一樣喔,走進來就會想要點上一顆嚐嚐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跟學姐都要減肥,所以只帶了黑胡麻泡芙 & 原味布丁各一份試試口味先 

 

DSC_0303.jpg 

原本不嗜吃甜食的學姊,吃了黑胡麻泡芙後直呼好吃

 

我吃的原味布丁,一入口也是讓我驚呼連連,可以看的見裡面有香草莢顆粒

 

糖漿甜度也很剛好,香香濃濃

 

隔天中午,吃完勝博殿的早午餐吃後,忍不住提了一盒泡芙 & 林檎塔 到阿姨家拜訪

 

眾人也是給予高度評價, 下面這林檎塔,聽說不太甜 (因為是阿姨吃掉的)

 

璇璇跟徹徹吃布丁也吃的很開心

 

DSC_0301.jpg

 

 

下次有經過,也點個來吃吃吧!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一顆大概都是一個便當的錢 :P

 

那我還是不要那麼常經過好了

 

 

店鋪資訊

台北市安和路1段49巷11號1樓

(NY Bagel 與富邦銀行中間巷子走進去就看到了)

02-8771 77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