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遇到的同事都很妙

 

同事J整天蝦忙,不知道在忙什麼!  妙的是自己忙就算了,也讓身邊其他人也跟著很忙碌!

 

對大家說他沒有team在身邊,早上好不容易幫他安排了個位子在team裡面

 

結果還是跑到其他地方去辦公!    阿不是說要有team在身邊嗎?

 

 

另外是同事E,  莫名其妙的舉動嚴重影響我的心情!

 

自己要申請的東西,不自己弄!  等別人弄好之後又一付謙卑樣

 

媽的,不要真的把我惹火了!   我的工作EQ 已經比我的生活EQ 高很多

 

不要逼我破例發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