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3

 

我終於在今天回應我自己心中的納悶- 宿舍對面那些火車到底是通往哪裡的

著手上網查詢了火車路線, 另外跟其他州之間的路線, Metra沒查仔細 到是查了個心動的

加州微風號 California Zephyr

 

加州微風號 California Zephyr 從芝加哥到舊金山 一路橫跨7大州 路線參考

花了很多時間細看了一個大陸女生的遊記, 心理挺羨慕她的勇敢還有自由

我畢竟是有出差任務在身上的, 真的要起身前往搭乘, 還得想辦法確保車上wifi一路暢通

但那些照片,一定是有些影響的,在我的心裡 或許哪天會萌芽然後成行

 

除此之外的收穫就是, 我發現其實芝加哥還是有很多地方好去,

像是美術館,威爾斯大廈, 66號公路的起點, 噴泉,跟遊船, the Green mill

這次回家前,打算都收進囊中, 才不失我旅人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