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從母親節到今天也兩個禮拜過去了!

 

心中一直掛記著要去信維市場吃吃媽咪想吃的刀切麵,

 

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我總算在今天拜訪了這間店!

 

還找了愛吃牛肉麵的一直亮先生一起前往,請他來幫忙評分一下!

 

因為怕找不到停車位,把車停在市府前停車場後,我們兩枚改搭捷運到大安站

 

出口之後直走,拐了個彎進到大安路,轉進來的時候會讓人有種錯覺好像不是繁華的台北城

 

只是一條洋溢著食物的香氣的普通巷子,眾多下班的人潮在此尋覓個簡單的餐點

 

能夠撫慰一整日疲累靈魂

 

信維市場

 

真的如網路上所描述的是個mini的店鋪

店內兩排桌子大約可以坐下6個大人,走廊外還有兩張小桌子

信 

 

本來想來碗炸醬麵,但想到媽咪想吃牛肉麵,我就先來幫忙嚐嚐味道!

 

想到還有豬腳,結果老闆說已經賣完了.....那就只好下次再來吃吃摟...

 

信維市場 

 

這牛腱肉看起來非常的可口,果然入口後不太軟也不太硬,還挺彈牙的

信維市場 

 麵條更是Q到一個不行,跟刀削麵是不太一樣的口感,不特別鍾愛寬麵的一直亮先生也有稱讚這麵有好吃到!!信維市場 

吃完之後,一直亮先生在對面又吃了顆肉圓!   之後決定來杯飲料當做ending

 

我選了鳳梨檸檬,  一直亮先生選了芒果檸檬,剛好飲料攤隔壁就是下午有喵到網誌寫的手工金蛋捲

 

一直亮先生看我ㄧ眼馬上就開口「 想吃就買啊,可以當明天的下午茶」

 

原來大家都知道我的習性是怎樣啊.........當下有給他害羞了一下

 

信維市場 

剛烤好起來,看起來好可口的樣子!  心癢癢的還是帶了一盒芝麻蛋捲回家! (11pcs/NT100)

信維市場 

 

吃完之後,一直亮先生提議走回忠孝復興順便消化,後來兩人一路從大安路走回市府前停車場!

但走了這麼多路並沒有消化,還是很飽!!  不過是很滿足的一天唷!

 

已經約好下次再來去吃個炸醬麵,然後要來份豬腳!!   餓個兩餐再去吃好了

 

 

店家資訊

老鄒刀切麵  信義路四段60之52 (捷運大安站)

手工金蛋捲 在刀切麵那條巷子上,隔壁就是果汁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y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